反CNN!西方媒体污蔑中国报道全纪录Anti-CNN.com!
http://www.anti-cnn.com
无耻的西方媒体!无耻的"新闻自由"!
对西方媒体不负责任、有违职业道德的报道予以的自发谴责和批判!
http://www.anti-cnn.com就是一个广大民众自发的专门批评外国媒体针对西藏的歪曲事实的新闻报道!收集了很多西方媒体歪曲事实、栽赃陷害、颠倒黑白、混淆是非、无中生有的报道资料!推荐大家看看!
该网站的自我介绍也写得很清楚(以下文字来自anti-cnn.com):
本网站是网民自发建立的揭露某些歪曲事实的媒体进行不客观报道的非商业、非政府网站。
我们并不反对媒体本身,我们只反对某些媒体的不客观报道。
我们并不反对西方人民,但是我们反对偏见。
http://wwww.anti-cnn.com
anti-cnn中文讨论区
推荐文章:
新浪新闻:CNN主持人攻击中国原话(图)
CCTV:中国要求CNN就"恶语辱华"道歉
无耻ZD分子利用QQ误导国人投MSN抵制奥运的票!
人民网:反CNN网站anti-cnn被黑 创始人呼吁提供技术支援
人民网:对待拉萨事件 美国某些媒体为何如此偏执?
新华网:外交部:反CNN网站系民众对不负责报道自发谴责
在新加坡的网友VicView:无耻的"新闻自由"
在英国的网友Y_Y:海外华人的一腔爱国热血-We Love China
新华网西藏频道
新华网:亲历"3.14"事件一线记者谴责西方媒体
新浪新闻:中国网民自发反击外媒歪曲拉萨事件
CCTV视频:拉萨3.14打砸抢烧暴力事件纪实
看看无耻的西方记者的言行--3月20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
凤凰网:西方媒体造假录(共十二段视频)
海外华人反对藏独反对媒体不实报道
更多资料,请时刻关注http://www.anti-cnn.com/
有很多朋友把我误认为是饶瑾先生。很多人把这里误认是anti cnn的网站。所以我在这里解释一下:我只是一名普通民众,我热爱我的国家热爱我的民族。我受不了西方媒体的那种嘴脸,所以当我看到http://www.anti-cnn.com这个网站的时候,我是很支持的。所以我写了这篇日志。目的是向更多的人们介绍http://www.anti-cnn.com这个网站。因为上面列举了很多的西方媒体错误的、偏袒的、带有误导性质的报道。同时也有很多身在国外的华人发送过来的信息。可以让我们的视野更宽广,也让我们更加清醒;同时可以让我们更加团结。所以,如果您是在寻找anti cnn的网站,请一定要点击正确的网址:http://www.anti-cnn.com
相关日志
读过这篇日志的读者同时也读了:
欢迎您的来访。喜欢这篇文章么? 发表一下您的看法 好让我们能交流交流一下, 或是 订阅这里的RSS,这样您可以及时获得最新文章。
Permalink:http://9npc.com/2008/03/anti-cnn.htmlTrackback Address:http://9npc.com/2008/03/anti-cnn.html/trackback
评论、Trackback、Pingback:
嘴生在别人身上,他们说什么我们拦不住,只能鄙视他们,而我们自己,只要知道事实就好
炜煜 reply on 03月 29th, 2008:
是啊。主要是看了那些资料啊。西方媒体一点知识都没啊。把别的照片搞成是我们西藏的事件。狂晕。至少这点,新闻媒体竟然没有取证。西方的媒体专业素质真的很值得怀疑。
阳光 reply on 04月 1st, 2008:
对待他们的评价,我这样认为他们,是出于某种目的的功击,因为政治体系的不同,,他们所的自由人格,其实也是他们认为的东西,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努力搞好奥运,向世人展示中国,我想,他们的谎言是不攻自破的
http://www.ziboy.net/article.asp?id=67
我写了一篇评述 大家讨论以下吧。
我赞成anticnn的存在,但我一直在怀疑是不是又是如2005年 对日一样。官方在操纵民意。
而且他这个清华的学生,也只是代表他与认同他的人的观点,被外交布说成是中国民众 是否夸大了!
炜煜 reply on 03月 29th, 2008:
不管是个人还是政府授意。至少那些图片和资料,让我这个从来未出国的人看到了一些西方媒体的面目。
chuhu reply on 03月 31st, 2008:
我们获得了真实的信息没?公布了多少暴徒被打死没?
假设西方不报道的话,可能我们从来就要掩盖这个事实,连cctv上面那些暴徒打砸抢的镜头(用来反驳西方的)都不会。
一切失真信息,封锁信息的权力应负主要责任。
炜煜 reply on 03月 31st, 2008:
我说了,我们讨论的方向不一样。
你在怀疑政府!
而我们是在为了西方媒体用假图片来报道这起事件而愤慨!
樵 reply on 04月 2nd, 2008:
此话正理!
deje reply on 04月 14th, 2008:
不管他死多少人,总之西藏是决不能从我家中拿出去的,你不同意,我去抄了你家的后院你会不介意不着急吗
阳光 reply on 04月 1st, 2008:
对待是不是政府授意,我认为这不重要,只要是事实,事实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西方国家的不实报到,其实随着时间的推移,也会向世人展示出他们的目的,让所以国人团结起来,让所有为振兴中国而努力工作
雷 reply on 04月 2nd, 2008:
支持中国政府!鄙视西方媒体,他们做人做得太无耻了,让国内的一些崇洋媚外者看看他们的真实面孔吧!!!我觉得中国政府措施有点软了,应该更加强硬,对这些分裂份子一定要严厉惩罚,不能以无知或者民主、政治等为借口饶恕这样畜生!必要的时候可以杀一儆百!对敌人不能仁慈!否则就是对人民的残忍!建议公安部发个国际通缉令!
永嘉 reply on 04月 3rd, 2008:
您好像是文化大革命过来的人一样,动不动怕被人利用,动不动划分阵营,其实所谓的民意,一个人的民意也是民意。代表不了别人的民意,代表自己的民意还不行吗,所以我觉得这个网站被说成民意发表似乎没有不妥。
至于到底政府在处理暴乱有无过激行为,我想更加不必怀疑,以现代如此发达到通讯卫星系统,老美不可能没有拉萨当时的一手的材料,而且以全世界西方媒介一轰而上的架式上看,他们不但等了好久而且都有参与。只不过手头的材料不是他们意料之中,只好拿尼泊尔的事件充数罢了。
其实到现在为止,德国所有电视电台还没有更正这些假新闻,这不能不使我们怀疑从根本上这一切都是共同策划的。
似乎到了政府的外交政策强硬的时候了,如果不通过外交要求媒介公开道歉,那样全西方社会的人们还是被蒙骗。
火精 reply on 04月 10th, 2008:
同意永嘉的看法,如此发达的通讯手段和卫星技术,如果真有大规模的政府暴力和镇压,不可能不被老美获得,那样,也不会无奈到用尼泊尔的图片了。既然,西方媒体到最终都拿不出什么硬货,其实已经说明问题了。
不过,从这件事情的侧面,确实看出,我们的外交政策有些问题,韬光养晦本是一种示敌以弱、抽身世外的处世准则,结果,我们却被妖魔化了。。。无奈!
那么,有针对性地强硬些,是不是会更好呢?
国内看到的东西还是太少了,国外很多网站还有新闻都报道的很片面.
华人学生已经开始但开抗议活动了.
就昨天在德国慕尼黑,新西兰,加拿大,留学生进行了抗议游行,我看了他们的照片,感觉挺感动的.
幸好这个网站没有被封.
[...] 抗议国外媒体对中国的片面报道(详情可见9NPC blog),世界各地华人都纷纷组织活动,向世界各方的人们喊出自己的呼声,请看海外华人的一腔爱国热血,或许看到下面这些照片,这股爱国热情也能在
是中国人都会支持这个网站 , 我们共同谴责西方的不实报道!
雷 reply on 04月 2nd, 2008:
支持中国共产党!支持中国政府!支持中国人民!反分裂反台独!反达赖个王八蛋!我要向世人宣布,达赖是个杂种,是个向西方主子摇尾乞怜的杂种!达赖你小心不得善终!做恶果是要遭报应的!向这样的垃圾杂种竟然不死,真是老天无眼啊!
路人甲 reply on 04月 3rd, 2008:
公产党虽然在很多人的眼里都是腐败和无能,但是我门中国人不能放弃我的国家
的国土完整,要不我们国家就会像前苏联那样一去不复返了,而且会变成一个动
荡不安的国家了,现在的生活会离我们远去,我们应该相信中国公产党在以后和
未来能变成一个廉政有能力的政府
路人8 reply on 04月 10th, 2008:
支持我们国家所采取的一切措施!
实际上,就是那些狗娘养一些国家见不的我们中国强大!
相信,再过30年,我们中国一定能够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
海贝 reply on 04月 15th, 2008: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小波 reply on 04月 3rd, 2008:
反对并鄙视那些戴着有色眼镜看中国的西方媒体!!那些没有职业道德的人,是最可耻的人!!!维护国家尊严是我们每个国人的义务!!感谢这样的平台,让我们发出震荡世界的声音~~!!
西方媒体的不实报道,体现了其高调标榜的“公平公正”是虚假的,同时也给我们一些崇洋媚外的同胞一粒清醒剂,不要迷信西方的客观公正、民主自由,都是标榜、都是吹虚!他们混淆视听,没有政府的意志?不是对本国百姓的误导?面对我们政府的受辱,国人应该团结起来,对西方媒体甚至政府的险恶用心进行斗争、揭露和抵制。
无耻的美国老,德国老,英国老.中国的民众或是报纸等传媒有任何正面的言论,都被他们说成是有政府安排.我想问问他们,他们凭什么有这么大的胆做这些歪曲事实的报道,难道没有政府在作后台?????
他们这些披着狼皮的狗,见不得它们眼里的这颗沙子-中国正在日益强大,甚至有赶超它们的危险,所以中国有什么风吹草动,赶紧乱"叫",乱"咬"
这群东西,整天不是叫嚷什么"人权"吗?那让达赖集团为代表的农奴主们来统治西藏,让数以万计的西藏人民再去过没自由,没人身自由,没饱饭吃,没说话反对的权利,可以任意被宰割,没刮耳朵,被刮身上的皮......
所以闭上你们的臭嘴,西藏到底是不是被中国"侵占",西藏人民到底有没有人权,不是你们这些无耻东西来说的算,是西藏的藏民说的算.
像凤凰的评说阮先生说的,中国政府应该像美国,英国镇压种族抗议游行一样,用国家的法律武器来处理.不要怕被西方疯狗乱咬,就是我们对敏感问题处理太神经敏感,它们才会乘势"疯".我们表现要强硬,如果那些国家给中国乱抹颜色,我们要给点颜色给它看看.
把几天来想说的全写出来,舒服多了.
有热血的中国人,团结起来吧!
西方国家就是抱着一种望人穷的心态在看中国!!!这同时也是它们怕中国的一种表 现! 只要我们好好的建设自己的祖国!!定有一天会以行动来封住它们那无遮拦的 嘴!!!相信我吧那天已经快要到了。因为我们强大的祖国有我们---忠于祖国的 的人民!!!!!
西方国家越是炒作,说明他们心虚,因为中国越来越接近世界新世纪发展的中心,所以他们既害怕又忌妒又无可奈何,只能向疯狗一样乱撕乱咬,胡说八道!我们根本不要理会他们让他们自生自灭。待中国真正意义上成为世界发展中心了,他们就会像孙子一样求爷爷要糖吃!
某些西方政客和媒体就是见不得人家好。拿着个搅屎棍到处转悠。你穷,很好,很好,让我来帮你建立政府,建立秩序,完善“人权”,顺便把手伸到你的口袋里,金钱,资源,古董,租界,什么都要。不给?不行,不行,搅屎棍变成了枪炮,或偷或抢,统统归了他们才行,要不没完。他们大抵都是这样富起来的。旧中国很穷,很好欺负,他们很爽,居高临下,“悲天悯人”,现在中国富了(虽然还不算很富,),他们很生气。中国市场很大,想进?他们说了不算了!Made in China 和他们的关系越来越密切了,于是牙膏门,玩具门,食品门什么门都出来了,但是收效不大,说不定他们骂完了,在下班的路上顺便买回家的也是Made in China 的商品,毕竟钱包是自己的。现在中国要办奥运会了,更火大了!怎么能让中国出这个头?到时候全世界聚焦中国,发现中国并不象某些西方政府和媒体所渲染和妖魔化的那样,那他们自己给自己带上的新闻公正的桂冠岂不露馅了么?于是栏杆拍遍想出一招--把达赖搬了出来。达赖来捣乱,他们来鼓噪,想达到破坏奥运的目的。
但是CNN们,你们发梦呢吧?!从1949年新中国成立以来,西方世界的老大美国就没断过和我们交手:先是经济封锁,后来有朝鲜战争,越南战争,占着便宜了吗?更别说今天的中国了 你们不是口口声声说人权吗?2008 奥运会是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民的体育盛会,对于有的运动员来说,这是他们所参加的第一次体育盛会,对于有的运动员来说,这是他们告别体育生涯之前所能参加的最后一次奥运会了,对于有的运动员来说,他们正处于颠峰状态,机会一次失去就意味着永远失去了,他们都为了4年一次的奥运会付出了太多太多,在你们这些靠反华混饭吃的政客的眼里,运动员的人权何在?
西藏自古就是中国的领土,这一点地球人都知道。1949年以前,藏区还是奴隶制社会,平叛之后,大奴隶主出逃境外,但是他们时时都在做着复辟大梦。自许人权卫士的CNN们,顽强的妄图插手中国主权,他们与那些外逃的大奴隶主沆瀣一气,妄想把已经翻身做主人的广大藏族同胞一拳打回到奴隶社会去。你们为了抹黑中国,竟然给奴隶主撑腰!藏族同胞要富裕,要发展,要与时俱进,要与各族人民和睦相处,他们的人权何在?! 在3.14 暴乱中受到伤害和死去的平民百姓的生存权何在?!人权何在?!“人权”这块招牌在你们手里,就是干涉别国内政的借口。我要说,你们深陷伊战泥沼,深陷经济不景气的泥沼,管好自己的事情吧,手伸得太长,不一定缩得回去。现在是2008年,你们当裁判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我们外交部发言人说得好,中国已经向各国奥委会和运动员,教练员发出了参加2008年奥运会邀请,CNN们和那些政客们要不要来,是他们和自己国家奥委会的事,别老跟我们这儿絮叨。佩罗西这个美国老太太竟然说什么美国参加奥运会已经够给中国面子了,要布什抵制开幕式。这个老太太又吃错药了,你以为你是谁?上帝看着呢,上帝会惩罚你们这些在上帝眼皮子底下讲假话的恶人的。
至于萨科奇,上任以来就干了三件事:离婚 - 恋爱 - 结婚,接下来就是带着第二任妻子绕世界跑,气第一任妻子。好象没干什么正事。萨科奇不来就对了,别把奥运当成私生活的秀场了。只是法国一直和中国有着友好的传统,别让这个浪荡子给败了才好。我想告诉CNN们:我们中国人想做到的事情一定能做到。我们感谢国际奥委会和各国奥委会对中国举办2008年奥运会的信任和支持;我们欢迎各国运动员,教练员届时来到中国共襄盛举,我们还要感谢在奥运圣火传递过程中给予帮助和支持的国家和人民。我们一定能把2008年奥运会办成一届成功的盛会。CNN们,等着送给你们的那记耳光吧。那是十三亿中国人民给你们,对于中国人民仇视,污蔑,不公正的你们的回答!!
说白了,老外就是怕中国人强大了,所以整天找中国人的眼屎大的事情来放大,好让更多的外国人引起公愤,达到群起而攻之的目的.
中国人就是要证明给他们看,中国就是一个崛起的雄师,并且在长大,慢慢成熟.不再受欺负.
我是一名在西藏工作的人,拉萨3.14我是见证人,对所发生的恶性暴力犯罪事件义愤填膺,对西方媒体的失实报道更是无比愤慨!曾经一度相信cnn等标榜新闻公正的媒体,然而事实却让我大失所望。这些西方媒体做了婊子还要立牌坊,强烈支持中国网民和一切热爱和平,公正的人士揭露事件真相,以后再也不相信这些说谎的西方媒体了。
热爱我们日渐强大的祖国,不要忘记西方列强100年前是怎样蹂躏我们伟大的祖国的!!看看这些带着有色眼镜,狼心狗肺的西方人是怎样对待热爱和平,礼仪待人的中国人的??我们就明白了!!这些媒体有着怎样糟糕的职业操守和职业道德,这次事件也是一个深刻的反面教材。国民们!我们一定要强大,对西方列强的狼子野心。中国人要时刻擦亮双眼,保持高度警惕。强烈支持贵网站所做的一切!!!以下是我从英国《金融时报》所看到的99%华人和爱国者所发表的评论,现在发来贵网,和大家共享!!
1、"他们承认,自己看到的新闻都出自国家电视台,在电视画面上,包括身穿深红色僧袍的僧侣在内的西藏抗议者在拉萨抢劫、焚烧和殴打汉人。电视台并没有播放中国政府如何应对的画面。"这话的用意何在?——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西方媒体如何报道此事,你们是如何做到所谓的“公正”,我们也都见识过了。指责别人之前请先反省一下自己,何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一13亿中国人都知道的道德底线,你们应该是不懂的吧?
我也在You tube上看了那段Tibet was,is and always will be a part of China的片断以及中文解说,我不赞同那只是一种因为气愤而发出的声音,片断也没有表达那种除非所有欧洲人都离开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和美国,把这些地方还给“原居民”,否则中国不会离开西藏的想法。我更赞同You Tube上面揭露西方媒体错误报道的视频,Riot in Tibet: True face of western media.西方媒体在报道上着重政府如何镇压,而中国政府着重暴乱分子的报道。但是试问,石头和枪杆子到底哪个更有威慑力,结果是不言而喻的。 无论怎么说,这都是中国的事情,是人家家里的事情。西方国家是外头人,管不着。美国国务卿莱斯对中国政府进行了强烈的职责,可是试问美国人连年在伊拉克的战争行进以及无辜的伊拉克人民和美国士兵的身亡,哪一点不比中国人更不仁道呢?他们有什么权利来指责中国,无论中国政府如何,我都爱我的祖国,伟大的祖国,为它即将要举办的奥运会以及2010年的世博会而感到无比的骄傲、自豪。
2、近期看到外国谋体大量不怀好意,别有用心报道。让人感到愤怒,以美国为首国家不断试图给中国制造分裂.动乱.不安定.经济.技术落后等活动。若我们也在你们国家制造分裂与动乱,你们国民会允许与高兴吗???请你们客观.公证.正义.道德.负责评论报道。世界上有几十亿双雪亮正义眼睛审判你们所做一切,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3、希望政府拿出最严厉的措施让这些愚昧愚蠢无脑的废物伏法。太恶劣了,我们除了要集中精力对付西方世界的鬼佬人渣,现在居然也还要防备这些国内的猪头来挖自己的墙脚。我愤慨的现在只想送他们一个字“死”!!! 还有,我建议中国政府对于这次歪曲报道的所有西方记者,应该严格的再次审查他们在中国的工作权,因为从这次事件中显示出他们不是合格和负责任的新闻工作者,他们身上没有具备成为一个优秀新闻工作人员所拥有的最起码的尊重和反映事实的基因、素质和观念,他们带着僵化的老掉牙的思维和廉价的有色眼镜在看我们的精彩纷呈的世界,他们没有让我们看到什么有价值2东西,只能让我们看到的是无耻的谎言和欺骗,这些包括对他们自己的国家的平民百姓。这是一个新闻工作者的耻辱,是对新闻行业的公然的侮辱,我蔑视这些人! 对于西方敌视中国的国家,我相信胡哥他们有智慧和能力去应对,这里,只想说,对于有些疯狗和“三八”的国家,对于他们的天天叫嚣,不理也罢!
4、那些自诩为地球上最优秀的西方人及其媒体(当然他们有优秀的本钱,我们也在雪学习你们优秀的一面),总是带有色的眼镜看待除了他们之外的所有贱民国家,其实他们都是赤裸裸的代表着背后的政党,更可耻。西方人的事情不容许外人干涉,但他们却认为可以干涉别的国家,这就是他们所信奉的基督教精髓,哈。总认为自己高人一等,却还对别人大谈什么公平,这本身就是混蛋逻辑。西方人总希望中国有内乱,好再来一次八国联军瓜分中国,这样简单的意淫一直存在。历史上那一次灾难几乎不是由西方人挑起的么?如果西方人认为西藏独立,那我们的媒体应该关心关心西方人,北爱应该独立、德国不应该统一.....
西方支持达赖喇嘛,无非想让中国成为第二个印度,陷于无休止的内战和民族矛盾之中这个时候,西方又可以跳出来表演了,人权啊,人道主义灾难啊...... 真是可笑,达赖喇嘛的行径和拉登有何区别?告诉你们,我们绝对不会让西藏分裂出去!下个奥运是在英国伦敦吧,要不到时候我们也来效仿一下你们的行径,说起来,英国也应该把北爱尔兰还回去嘛顺便告知FT:做新闻最重要的是真实
西藏问题显然是个问题,否则、难以解释为什么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的目光。但西藏对西方是个伪问题,对中国是个应当放在中国一个多世纪以来逐渐全球化的背景下考虑的问题。从这个角度出发,西藏问题就容易解决了。对西方之所以是个伪问题,是因为西藏实际只是媒体的话题、忽然“良心”发现的有钱人打发时间的玩意儿。几个世纪以来,西方人在全世界到处掠夺屠杀,挑起了两次世界大战和两次海湾战争和众多的局部战争、宗教战争,更犯下了屠杀犹太民族的暴行。怎么突然这么伪善地会关心西藏人民?他们真的会关心西藏和达赖喇嘛吗、还是想利用西藏问题在中国制造事端?西藏对中国倒的确是个问题,但与其说是汉民族和其它民族文化与藏文化的矛盾,还不如说是西方文化入侵与中国各民族文化共同的、表现出不同形式的矛盾。难道不是某某主义进入中国并传播到西藏造成的问题吗?目前中国经济迅速崛起带来的新问题,与其说是汉藏的矛盾、还不如是东西部贫富差距带来的问题。不是吗?西藏人一部分逐渐富裕了,但更多的人不是还整天念经过得很糟糕嘛?看看电视上那些暴民不都是营养不良吗(Richard Gere如果真的关心西藏、他能像bill gates那样把财产全部捐给西藏人民建学校、建医院吗)?如果那些暴民换成汉人又有什么奇怪呢!在经济迅速发展的时代,总会有人被经济发展抛在后面,其中希望回到过去、回到中世纪大家都吃不饱、都整天不怨自己只怨他人的人,希望外面来的人都离开自己的地盘的人,西藏有、中国其它地方有、世界各国都有。西班牙不是也有人烧中国商店吗?作为一个出生在西藏和藏民孩子一起长大、毕业于中美最好大学、游历过世界各地、了解西藏问题的中国人,我比一般人对西藏有深得多的感情。西藏问题之所以久拖不决,主要是中国汉族的精英阶层中最好的人在处理与美国的关系、其次的在处理台湾问题、最不济的才发配到西藏,没什么有远见的人对解决西藏问题提出真知灼见。对西藏和藏族精英阶层(无论他们身在中华、还是世界其它地方)来说,他们也必须给自己民族选择一条光明的未来:藏民族居住区夹在汉民族和印度人之间,他们只能选择一方建立同盟;否则只能沦为大国之间的战场、就像外蒙一样。历史已经作出了选择!汉藏和其他各兄弟民族千百年来始终生活在一起,互相关照,共同发展。面对中国迅速在世界崛起的现实、面对中国将最终排除一切外来阻力成为富强民主和多种文化更加辉煌的21世纪,藏族精英阶层不能自绝于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而应当主动与中国当局接触、加入到中国政治经济文化宗教精英层中(我曾经亲见一个20多岁大学毕业没几年的藏族男青年已成为北京的处长),寻求西藏经济和文明更加光辉灿烂的发展!
CNN你是什么样的?我这几天一直重复这问题,我想象不出同是上帝创造出的大众,却有这样一群“精英”,他们利用他们一直标榜的真实公正媒体,造出一个又一个无耻之最,让我们一起来观赏这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吧。当5个年轻女孩被暴徒残忍烧死时,这些曾在自由女神火炬照耀下长大的“世界警察”们,他们却一手高喊人权,另一手却说对凶手们说:“你们为什么只拿刀,不拿枪?你们怎么不多杀一些手无寸地众生,因为他们不是我们同种。”当这此暴乱被平息,于是他们又一手用现代技术拚接虚假,另一手又信挚旦旦地对世界说“他们是多无辜,你们中国政府怎么不给他们多些时间,多杀一些人呢。”
如果这就是你们所标榜的人权,会让上帝而难过,也会使为你们一直照耀火炬的女神而羞愧。你们千万不要高估自己,也千万不要都把所有的中国人看成是弱智。
达赖、萨达姆和人皮唐卡(上)
——关于“3.14”拉萨暴力事件的深入思索
作者:金曰从革
(一)
自三月中旬起,以CNN,BBC为代表的西方诸多媒体,对“3.14”拉萨事件进行了长篇累牍的歪曲报道,他们无视暴徒的恶行,大肆攻击中国“镇压”和“侵犯人权”。攻击的手段也十分猥劣:或移花接木,恶意栽赃,或颠倒是非,混淆视听,或借题发挥,矛头指向奥运。于是暴徒的打砸抢烧被吹捧成“和平抗议”,印度、尼泊尔警察诬称是中国军人,救护车歪曲成警车,解救人说成是抓捕者。这不能不激起海内外华人尤其是莘莘学子和热血青年们的极大愤慨和反弹:欧美留学生抗议游行,大陆网络大量文章批驳,联合签名抗议,热血青年办起了ANTI – CNN网站……
面对揭露和抗议,CNN, BBC等或装聋作哑,咬牙死扛,或一面辩解,一面继续造谣:我行我素,其奈我何!
善良的中国民众不禁疑惑了,一些一向崇美崇西方的人更是目瞪口呆:历来标榜客观、公正、中立的西方媒体,究竟在干什么?
(二)
有人认为,这是东西方文化上的差异和意识形态长期对抗导致的西方偏见造成的;也有人说,是西方基督教教义对有色人种的敌视影响了他们。均大谬也!我要说,这是霸权主义喉舌的本性使然。媒体其实只是个偶人,在他们背后有操控者,是霸权主义者们在继续着他们先祖的帝国主义扩张战略。
不是吗?从一百多年前中国开始被西方帝国主义侵略,到现今的拉萨事件,什么时候摆脱过这个阴魂的影子?这个阴魂既有狼性,又有鬼性。十九世纪帝国主义的大炮轰开了中国的国门,随之也开始了对西藏的赤裸裸的侵略,这就是狼性。威胁利诱,私划边界,挑拨分化,收买上层,继而策动武装叛乱和叛逃,阴谋花招使尽,这是鬼性。历史充分证明,由达赖叛乱开始的今天的西藏问题,就是帝国主义的扩张阴谋造成的!
狼的战略目标如此明确,在西藏问题上就必然是逢中必咬,又怎么能期望他们的喉舌会客观和公正呢?西方媒体的客观和中立是相对的,维护统治集团的战略利益则是绝对的。
(三)
西方媒体攻击中国的一贯武器,就是他们一贯自我标榜的民主和人权问题。这已经成了狼的两只爪子。他们无视今天的西藏与达赖统治时期的封建奴隶制相比,在民主和人权上翻天覆地的质的变化,只能说这是他们本性所决定的选择性失明!
无须讳言,民主和人权确实是好东西;我也认为,在这些方面,中国确实存在诸多带有根本性的问题需要解决,中国的有识之士和志士仁人也在为此而不懈努力着。它的生根和发芽需要斗争,甚至可能需要血来灌溉。但这是我们自己的事!
愚以为,民主和人权的确立和完善是一个过程。它固然决定于社会政治制度,但也受社会生产方式、工业化和城市化的程度的制约,更与各种社会力量的制衡程度相关。基础问题的制约是一种客观存在,需要人民和统治集团中的开明者都作出努力。少有基础不完善就可以建立起稳定的民主和人权制度且能有效运行的国度。然而也需要指出,面对当今世界大势,任何情况都不应该成为拖延和阻碍民主和人权制度实施的理由和借口。
西方国家民主和人权制度的确立时间有多久?不是在二战以后乃至五六十年代才得以完善,到今天仍是问题多多吗?它完美了吗?美国和西方从外部强制推行它,其实暗中另有目的。这只能说他们是别有用心!对中国善意客观的批评,我们要欢迎。而若是一面暗中插手西藏事务,欲图分裂中国,一面还打着民主人权的旗帜,在政治和舆论方面进行战略配合和侧攻,我们就应该剁掉他们伸出的狼爪,坚决把他们打回去!
那些长期崇尚美国,崇尚西方,期待洋人帮助解决中国民主人权问题的人应该醒悟了,不挺直自己的脊梁,乞求洋人帮助解决自己国家政治问题,仍然是一种奴性。小心象达赖一样,成为人家利用的对象。
(四)
达赖一伙确实是被美国长期策动,造就和利用的对象。查查西藏的宗教资料可知,达赖这个政教合于一身的西藏奴隶主总头目,不过是和班禅一样,同为藏区四个宗教之一的藏传佛教中五大教派之一格鲁派的次领袖。只是自五世起,有了当时中央(清)政府的支持和册封,他才成为西藏地方噶厦政府的头头。二十世纪四十年代,美国开始取代英国,向西藏伸出了黑手。大陆解放,美国变本加厉。CIA(美国中央情报局)通过收买达赖集团成员,三次密谋策划达赖外逃,出钱出枪,训练“康巴游击队”,策动了1959年武装叛乱以及失败后的外逃。印度媒体披露,此次藏区的局部暴乱,就是由美国CIA策划,达赖集团拿着向美国申请的紧急援助资金组织发动的。
逃到印度以后,美国一面继续长期豢养他(直到尼克松访华,美国政府才停止了对达赖的资金支持),让他上蹿下跳于西方各国政坛,控诉中国,捞取政治资本。美国给他戴上“西藏宗教领袖”,“非暴力主义者”和“人权卫士”花环,颁发金质奖章,瑞典还授给了他“诺贝尔和平奖”!美国造就达赖这个招摇于世界的不折不扣的“政治和尚”,当然不是为了传经扬法,说到底,就是把持了一张分裂、遏制和骚扰中国的“西藏牌”!
美国对达赖的利用,让我想起了一个和他一样的世界名人:萨达姆!
萨达姆一参加政治活动即被CIA招募,作为伊拉克复兴社会党的成员,在CIA的策划下,推翻了组建OPEC抗衡西方控制石油的卡希姆政府。美国出谋划策,精心扶持;萨达姆处处依从,步步高升,当上了总统。美国对他全力支持,向他提供情报、资金、武器,甚至是生化武器,萨达姆冲锋陷阵,屠杀左派,打库尔德人,进攻伊朗,造成了两伊战争200万人的死亡。萨达姆的最终结局大家都知道:被美国后来的支持者象狗一样吊死在绞架上!
有人说,是萨达姆不听美国的话,才被除掉的。非也!看看萨达姆攻打科威特之前,美国大使和国务院副国务卿的表态就知道了:美国要找个控制中东地下油海的机会,就把利用过了的萨达姆扔到了陷阱里!
(五)
但达赖至少目前还不用担心萨达姆的结局,因为他对美国还有很大的利用价值。达赖也不会不清楚,作为藏区封建奴隶主和武装叛乱的总头目,荣膺“非暴力主义者”“人权卫士”的称呼岂不是滑天下之大稽!所以对美国和西方的赏赐,他不能不感激涕零。除了接受人家的指示亦步亦趋,他还另有邀媚的招法:把自己最珍贵的“宝贝“舍出去,奉献(名曰赠送)给人家!
这些珍贵的“宝贝”,据说就是达赖从西藏叛逃出去时带走的67件人皮人骨制品。包括人皮唐卡,人头骨法器,人骨转经筒,人皮鞘藏刀。推测起来,还应该有西藏奴隶主们尤其喜欢的少女臂骨骨笛。这些“礼品”都是达赖在藏时,奴隶主们把活的男女奴隶砍手,剁脚,挖眼,抽筋,剥皮制成的。奉献的对象,有印度、美国和欧洲国家的政府及其的高官、诺贝尔奖评审委员会,还有一位影星。据说其中美国总统布什、德国总理默克尔于去年都分别得到了一份人头骨饰品,而法国总统萨科奇为了得到这样的饰品送给自己怀孕的新婚妻子,竟迫不及待地要求接见达赖。达赖奉献“宝贝”的对象,显然都是他要依持的靠山和为他出过大力的人。
这些“人制品”是达赖统治西藏时代人权状况的标志!那些自命为民主人权典范的西方反华精英政客们,你们是聋子,瞎子,还是失忆症患者?查一查达赖统治西藏时期的黑暗奴隶制历史,你们什么不清楚!为什么如此肆无忌惮的颠倒黑白?看来我们只能这样理解:你们的祖先对印第安人,非洲黑人和其他有色人种大概也一定这么干过,他们当年的殖民主义和帝国主义意识也一定通过DNA遗传到你们身上了,而且它和奴隶主的遗传相通同。不然怎么会有如此相同的喜好呢?我实在想不出,当你们接过达赖的这些“人制品”时,会有怎样的一种感觉!
最近,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西藏问题上显得特别猖狂。她不仅一有机会就十分恶毒地拿西藏问题说中国的事,还专程跑到印度会见达赖,给他鼓气。我冒昧地猜想,这个老女人上台很晚,达赖前一拨献礼她没赶上,她的眼睛一定是盯上了达赖手里的奴隶少女臂骨骨笛!
(六)
美国和西方的媒体,反华精英政客们支持达赖,攻击中国的不可告人的动机是什么?
有人也许是开玩笑,说是支持达赖在西藏恢复奴隶制,可以向他们奉献更多的“人制品”。这未免是把他们眼界看得太低了!达赖要是就那么点利用价值,大概也快该扔进陷阱里了。
主流的看法是:中国经济发展迅速,美国和西方担心被超越,要遏制中国。西藏和台湾一样,是遏制中国的两张牌;现在打出西藏牌的直接目的,就是干扰中国的稳定,破坏中国举办奥运。我看也不完全正确。
狼就是狼。从十九世纪到二十世纪,当中国经济还很强大的时候,它就开始咬你;你衰落了,它更咬你。只是当美国在中国的两翼先后发动的实际是针对中国的朝鲜战争和越南战争中,伸出来的爪子被毛泽东狠恨地剁成重伤,政府几次为之倒台,它们才老实了许多,换来了三十年的稳定。但那只狼死心了吗?没有。它一面舔舐伤口,一面仍然蠢蠢欲动,寻求时机。自八十年代开始逐渐凸显出来的台独问题和藏独问题,一切理智的人应该从更深的层次去寻找原因。
也有人说,西方以民主和人权问题反对中国,如果我们真的解决好了,他们不就没得咬的了吗?这样的看法未免太天真了!民主和人权问题是他们的武器,也是借口。狼要咬你,没有这个借口,还会找出那个借口,哪怕是颠倒黑白的借口。当年萨达姆所面临的,不就是这样的情况吗?
那么,他们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称霸全球,是美国百年的根本战略图谋。这样的战略,就要求必须消灭所有可能的竞争者。看看美国在二次世界大战中的表现,就可以寻找到美国这个战略的蛛丝马迹:珍珠港事件之前,美国长期奉行“孤立主义”政策,听任甚至暗地里纵容德国横扫欧洲,美国从中获得了德国替它除掉英法竞争者的战略利益;日本打下大半个中国,美国不是也长期为它提供战略物质吗?待到德日被战争消耗得精疲力竭,美国再出手毁灭德日,此时的美国就不再有能够和它抗衡的竞争者了。从这个意义上说,德意日发动的第二次世界大战,是替美国打的!罗斯福是个很老谋深算的政治家:我们都知道他和蒋介石结盟,支持中国抗击和消耗日本;都知道他战后还想把琉球还给蒋,那是为了让蒋帮他牵制和束缚日本;但人们很少知道的是,就在美蒋联盟最紧密的时候,美国CIA的手又开始偷偷伸进了西藏。美国的西藏战略是从罗斯福开始的!
显而易见的是,中国尽管经历了百年的衰败,但仍然是个人口和地域上的大国。这样的国家不管经济上是强是弱,只要能使人民凝聚在一起,就容不得任何人所忽视,就有抗衡任何霸权的能力。朝鲜战争和越南战争,重创了美国的霸权,创造出中国“超越自身经济实力的战略性地位”。毛泽东又联合起第三世界,动员起被压迫民族和人民的战斗意志,打破了两雄称霸的世界政治结构,从根本上改变了二次世界大战以后大国强加给这个世界的战略利益分配格局,致使霸权主义在全世界步履维艰。
美国该怎么对付中国?战场相见的代价已经证明美国不堪承受,战略相争美国又争不过中国。那么美国只剩下一条路:对中国退让,与中国合作,这样可以维护自己剩余的战略利益,又实现了压缩另一霸的战略空间的目的。“失之东隅,得之桑榆”,美国得大于失,中国则大赢,战略地位得以巩固。
但水无常势。美国的一个精英说的很直率:“中国不管变成什么样的国家,都是美国的对手。”(大意)一俟战略环境变化,或者中国出现战略漏洞,美国是依然会对中国露出狼性的。那就是在政治上打压,军事上威慑的同时,在领土和控制地域上进行分化,分裂和压缩。这是霸权主义者打击战略对手和巩固其世界霸权的不二法门,美国自然深谙其道。那些提出中美“共管世界”“共管太平洋”战略构想的人,及早收回你的美梦吧,这样的幻想无异于是在与虎谋皮!如同达赖离不开奴隶,资本家离不开受剥削的工人一样,霸权主义者如果不能大量制造出称霸的对象,那它还称什么?自上世纪八十年代起,美国一手制造和先后打出的台湾和西藏两张牌就是以此为目的。
霸权主义不都这么干的吗?我们且不讲英国当年在从其南亚的殖民地中撤离时,如何分裂出印度和巴基斯坦,又制造了个克什米尔问题让两个国家长期对立;而后来在西方的支持下,又分裂了巴基斯坦。仅仅看看近年的欧洲就清楚了:苏联崩溃,分裂成十五个国家,西方还继续支持车臣叛乱,企图分裂俄国;南斯拉夫被分裂成五块,美国和西方世界仍然找借口轰炸塞尔维亚,并出尔反尔,支持科索沃独立。显然,玻璃打得越碎,就越好收拾。
至此我们明白了,霸权主义者的战略目标是隐晦的,又是明确的。那些鼓吹把中国分裂成五块或者七块的人,不是霸权主义者或恶毒的反华分子,就是象达赖这样的他们的走狗!
达赖、萨达姆和人皮唐卡(下)
——关于“3.14”拉萨暴力事件的深入思索
作者:金曰从革
面对美国霸权主义的战略图谋和西方精英政客们的反华叫嚣,和他们采用明暗两手,变本加厉地几乎把中国逼到墙角的做法,中国应该怎么办?
(七)
首先,应该对我们改革开放以来的外交路线做出反思了。
毛泽东在其晚年,在国际形势发生重大变化的条件下,精心布局国家战略,联合第三世界,争取第二世界,反对霸权主义,坚持独立自主。一面坚决对抗苏联的战争威胁,一面突破与美国和西方的战略对立,奠定了第三世界广泛拥护、美苏两霸不敢轻侮的世界性战略地位。同时做到了国家权益寸步不让。
后来,这条路线被抛弃了。为了和平,经济建设和国家稳定这样的理由,走上了崇美媚日,倒向西方,与美国结盟,抛弃第三世界之路。领导人为了国内政治斗争的需要和“教训越南”,以低头让步结好于美国:为了急于与美国建交,放弃了毛泽东建交三个条件这个中国与美国建交的底线,欺瞒国人,默许美国对台售武,损害国家根本利益。(按照这个底线,美国对台售武就完全不再可能;台湾只剩下谈判回归一条路,作为一个独立的政治实体的可能性就不存在了。)但美国并不领情,乘胜追击,通过《与台湾关系法》,把台湾独立政治实体的地位确立了起来,制造出一张“台湾牌”;领导人前脚离开美国,美国政府当即恢复已经中断了七年的对达赖的经济支持,并且于当年允许达赖的第一次访美,将闲置多年的“西藏牌”公然端上台面。中国则被迫一退再退,丧权辱国,毛泽东艰难缔造出来的战略优势丧失殆尽。今天的台湾问题和西藏问题,难道不是这条错误路线造成的吗?
路线错了,中国的脊梁就再也挺不起来了。退让换来了中美短暂的虚假蜜月期,却遭来了更大的祸患:随着“六四”事件和苏东崩溃,中国作为美国对抗苏联的战略牌的价值消失了,于是就立即遭到了西方世界全面的制裁,封锁和孤立。由于中国早已疏远了当初把我们抬进联合国的广大第三世界朋友,除了一个巴基斯坦,就再没有一个为中国说话的国家!其后的十年,中国倍受欺辱:“银河号”事件,美国航母开进台海公然为台独张目,轰炸大使馆,撞机事件……不仅如此,身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为了不得罪美国,对于诸多本该否决的事项,长期一律投弃权票,既丧失了应有的原则性,损害了中国的国格,更冷了第三世界广大朋友的心。“韬光养晦”外交方针既是无奈之举,更是这条路线的继续。
事实证明:必须否定崇美退让的侏儒外交!仅仅是发现问题,暗中作零星和局部的调整是远远不够的。应该公开恢复毛泽东的外交路线,对于敢于挑战中国国家和民族利益的西方霸权和反华势力,要挺直脊梁,有理有力有节地坚决斗争。
(八)
其次,需要检讨一下我们的民族政策问题了。
第一,我们在藏区的执政基础问题。我们在藏区究竟应该依靠谁?毛泽东时代,解放了百万农奴,共产党的执政基础是坚定不移地依靠95%的藏汉群众。这就最大限度地孤立了达赖集团及其社会基础。但后来“共产党变了,五十年代要我们,八十年代要贵族。”“上层人士的石头和狗都落实了政策”,政府官员也开始“讨好贵族”(引自刘西伟报告文学《拉萨骚乱纪实》)。这是不是事实,查看一下藏区各级人大和政协中官员、贵族、富商以外,有多少人民群众的代表就清楚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有的先富起来的喇嘛利用自己的企业容纳暴乱分子,出钱雇人参加暴乱。而受雇和主动参与暴乱的,大都是当年翻身农奴的后代!这就产生了一个很值得担忧的问题:依靠藏区的上层权贵和“先富”们,把95%推给达赖集团,西藏能稳定吗?
第二,藏区的经济政策问题。改革开放以来,国家每年都向西藏投入巨资,各级政府财政支出的90%都由中央转移支付。可是,这些资金除了安排“吃饭财政”,养活臃肿的官员队伍,搞了点市政建设,我们知道的还有给僧侣津贴拨款和花巨资维修了1400多座寺庙。“不问苍生问鬼神”,国家拨付给西藏的资金用于发展生产改善民生的还有多少?权贵、僧侣和“先富”们享受了改革的成果,广大农牧民究竟得到多少实惠?今天的藏区和全国一样,已经出现了严重的两极分化。由于集体经济的解体,从牧场和土地上游离出大批无钱无工作看不到前途的青年人。如果不能从经济政策高度解决民生问题,扩大就业,那么,那些青年人受达赖集团所雇佣参与暴乱,就没有什么奇怪了。
第三,西藏的宗教政策问题。国家的宗教政策经历了一个从“尊重宗教信仰自由、宣传无神论、普及科学知识”向“把信仰自由与维护法律、反对分裂联系起来”的转变过程。但政策是纸上的。改革开放以来,藏区在宗教上实际执行的是过度怀柔、宽容和放任政策。无神论和科学的宣传基本放弃,今天的西藏朝佛人数比1959年改革前至少增加了几十倍,宗教管理上仿佛是藏民信教和朝佛的人数越多越好。政府给僧侣的待遇十分优厚,可以说全世界独一无二:全藏估计六万左右僧侣,都由国家财政发放津贴,并享受免费医疗的福利待遇。这些13-60岁的僧侣,在国家供养下,生活环境舒适,不从事生产劳动;一些僧侣由于长期受“政教合一”的影响,有浓厚的政治化趋向,达赖的照片成为他们偷偷诵经和崇拜的对象,他们蓄积反抗敌对情绪,在达赖的呼唤下成了藏独的地下军和冲锋队。而政府对一些寺庙又管理松弛,缺乏监督,让这些寺庙成为接受达赖集团指示、偷运和藏匿武器、筹划武装暴乱、危害国家安全的基地。
难道国家还应该让这样愚蠢的宗教政策继续下去吗?乱世须用重典。应该推动宗教改革,规范藏区宗教活动,强化教团执戒监督;废止对僧侣的优待政策,终止其财政津贴和福利待遇;寺庙作为寄生性的宗教机构政府可只做税费免除,一律以寺养寺,使僧侣队伍的规模达到适合教民供养的程度;整肃寺庙,加强僧团僧侣违法违戒的监察和惩处力度,对于参加暴乱的三大寺庙及其僧侣,要根据情节,实行法律和宗教戒律的双重惩处。
第四,藏区的管理、教育和宣传问题。各级干部的执政能力是藏区经济发展和维护统一的关键因素。培养和任用大批民族干部和选拔内地优秀干部轮换进藏是很好的制度。但在干部的实际任用中,如果仅仅以“听话”为标准,忽视其政策水平、从政为民和为公奉献精神、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的考察,加之内地的腐败盛行、官本位主义、欺压民众、工作被动失责等官场恶行难以避免地对藏区的渗透和影响,这些汉藏干部仍然可能成为脱离藏族民众,丧失威信而遭到鄙弃的权贵。权贵在内地的横行,人民或许不得不忍受;但如果是在藏区和其他民族地区,它将成为民族分裂的导火索,成为维护国家统一的难以逾越的障碍。
各级干部还要承担对藏区各族群众教育的责任。当前,如何教育青年一代,是藏区各级政府迫在眉睫的严肃问题。中华民族史包括藏民族史的教育、“维护统一,反对分裂”的教育和法制教育决不仅仅是学校的事;尽管国家对民族学生实行优待政策,但如果期望使之感激就能接受你的一套干瘪的政治说教,并不现实。如若藏区社会和学校的政治教育失败,就等于为藏独分裂势力源源不断地输送大批盲从的群众。
在媒体宣传上,有人讲“西方的媒体是骗人的,我们的媒体是骗自己的。”说得可能过分,但也揭示了国家在宣传上的要害问题。坚持“舆论导向”,一味宣传“正面”,突出了政治选择性,就损害了客观公正性。粉饰社会现实的歌功颂德式的宣传,就是把人民当成傻子!这样的问题放在西藏地区,就显得尤为严重了:几十年一贯制的“百万农奴得解放”宣传,并不会使人家永远对你感激涕零,一些贵族更不会感觉舒服。这样的宣传在社会出现两极分化,广大农牧民依旧贫困的情况下,只能徒生逆反心理:不相信你了!那么,他们会转而信谁呢?
第五,民族关系问题。国家的民族政策是“反对大汉族主义,也反对狭隘民族主义”。但现在在藏区和其他一些民族地区,由于实行民族优待政策,大汉族主义并不存在,倒是狭隘民族主义上升。由于前四个问题,致使藏区汉藏群众之间象毛泽东时代那样的融洽和和谐关系已经不复存在。藏区的汉族群众已经成为一些藏民发泄对党和政府不满的对象,排斥和欺侮汉族人的现象时常发生。而一旦出现汉藏群众冲突,政府在处理上又按照“民族政策”一味地偏袒和忍让藏人,这种忍让往往并不能平息事态,反而导致民族群众之间的冲突进一步加剧。近年来大批定居的汉族群众被迫离藏,这是主要原因。这就进一步造成了藏区各民族之间人口比例的失衡,增加了国家分裂的危险性。此类问题在新疆等其它民族地区也不同程度地存在。
(九)
我们可以做出哪些选择?
对于达赖集团,政府可以继续表示“愿意谈判”,但不要抱有幻想。一味地讲“谈判的大门始终是开放的”并不济事。你越表现善意,他要价越高。因为达赖集团及其支持他的西方反华势力的最终目的,就是要把西藏从中国分裂出去。只要西方还有人支持他,即在他没有被彻底孤立而走投无路之前,是绝不会甘心回来的。
应该对“3.14”及此前达赖集团策划的暴乱和武装暴力事件都公布证据,逐次地、经常性地通过各种媒体向全世界揭露。
在适当时机,宣布其(如“藏青会”)为恐怖组织;必要时,宣布废黜达赖的封号,改革灵童转世和金瓶掣签制度——这些都是历史沿袭下来中央政府的固有权力。
届时可以通过外交途径,要求印度政府逮捕达赖集团成员向中国引渡。给庇护相邻国家反叛势力的印度政府施加压力,对我国并无不利。
此法若不遂,就理直气壮地对世界宣布:中国将于适当时机派陆、空军越境,捣毁达赖集团的巢穴达兰萨拉,抓捕恐怖分子!先强有力地震慑达赖集团,待时机成熟,亦可付诸行动。难道印度敢于为此对中国开战吗?美国有理由或者敢于出兵保护吗?土耳其政府军对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分子已经这么干了,这么干总不会比美国出兵突袭巴拿马,把人家的总统诺列加抓到美国投入监狱更违背国际法吧?
对于那些为达赖集团张目的西方媒体,除了国家各类媒体组织多种形式的、有针对性的说明和揭露以外,还应该大力鼓励和充分发挥新的生力军——广大学生、青年和人民群众,进行各种形式的批判和斗争。饶谨创办的ANTI-CNN网站是非常好的一种形式,建议政府给予资金支持。使之成为一个团结广大爱国青年、采用多种语言面向世界的、同西方反华媒体进行持续斗争的一个阵地。这样的舆论阵地我们多有几个更好。政府应该给予支持,制定规范,但不要直接插手。
对于那些支持达赖集团,居心叵测地攻击中国的西方政府和政客们,我们不能继续韬光养晦、忍气吞声、只做防守性的解释了,要敢于挺直腰杆,主动反击。
西方国家的政客们一贯善于耍弄两面手法,公开说的是承认一个中国,不支持台独、藏独和疆独,行动上却完全相反。他们在舆论上一贯污蔑和攻击中国,在策略上却暗中策划和支持分裂势力。我们应该拿正义的两手去对付他们卑劣的两手。我们和西方国家的关系是多维的,这就有了我们可以利用的多种反击手段,可以交叉使用。在奥运会结束之前,我们不妨需要忍耐和克制一些;但从长远看,我们则必须反击。
建议我国不妨参照一下他们的手法,组建一个由政府资助的民间社团,或者是全国人大下属的专门委员会(希望不要再把它搞成官衙门),主管支持西方国家中被压迫民族和地区的独立解放运动。
你美国公然达赖集团的藏独势力,我们就公开支持美国夏威夷原住民的独立运动和印第安拉克塔独立运动;
你加拿大政府支持藏独,我们就支持加拿大魁北克及法语区的独立运动;
你法国政府支持藏独,我们就支持科西嘉岛的独立运动;
你英国政府支持藏独,我们就支持爱尔兰的独立运动,支持苏格兰的独立运动;
对于德国政府支持藏独的行径,鉴于两次大战德国越打越小,与邻国有争议的几块飞地可利用的价值不大,可以通过贸易、经济和外交手段加以制裁。
该社团或者委员会并不代表国家或者政府,它可以公开宣告,对于西方国家中被压迫民族和地区的独立解放运动的支持,包括经济资助,提供武器,代为培训军事人员。这样,可以让他们也尝尝被内外夹击,国家受到分裂威胁的滋味!
(十)
最后,要作个补充说明:
西方媒体常把中国民众对西方政府和媒体的批判,如轰炸中国大使馆中国民众的抗议运动和此次“3.14”大陆网民对西方的抗议活动,都说成是政府的指使。
我要说明:我本人原属中国北方一国企,因为抵制官员腐败,还被长期剥夺了工作;本文参考的全部资料,都是网上公开的东西;本文对政府的有关政策也多有非议,作出认真的批评和指正。
这些都可以说明,本文与政府完全无干。
张红 reply on 04月 9th, 2008:
明白人呀,了不起!如果您没有隐瞒自己的身份的话,您的水平够中央幕僚了。
可惜,我们的政府养了一堆囊包糊涂蛋,看看他们的做法就知道了。
弱弱的问一句,我们的医疗有保障么?我们的子女教育有保障么?我们死了有地方埋么?有钱给爹妈花么?
人民,只有亿万人民才是真正的铜墙铁壁.可是,如果亿万人民的利益没有可靠的着落,你光依靠几个狗皮精英和贵族想江山稳固,门儿都没有!
骂西方不如反躬自省.
阿维护祖国尊严 reply on 04月 10th, 2008:
达赖、萨达姆和人皮唐卡
写的太好了!!!本人在西藏工作,强烈同意金先生观点。。建议网站将这篇文章好好推广一下!!以引起更多共鸣,并希望西藏政府机构的工作人员能看到这篇优秀的文字!!这次事件确实让我们清醒地看到了西方反华势力的险恶用心,痛定思痛,我们应该总结,应该学思考,以此战斗,我们才是有力量的!!所以,我们,尤其是政府应该看到一个中国公民,饱含感情与理智深入思考的见解,,也许对西藏地区下一步的工作会有帮助!!
我们在事件之后应该总结什么??应该改善什么?这是我们必须认真思考的问题!!
尹相福 reply on 04月 15th, 2008:
这篇文章很好
西方哪有真民主真人权!都是谎言,如果可以肆意造谣的话,无辜者的人权必然受到伤害,难道这就是人权? 西方也没有新闻自由,德国封杀了中国无数网站,这是新闻自由?
西方的所谓民主制度,也是假民主!应该叫暴民崇拜制度!肆意跳动其人民之间的对抗和仇恨,无事生非,制造摩擦,然后安上民主的外衣,本质上是教导人民为狼而不是教人作好公民! 这种暴民培养制度,打着民主的旗号搞愚民,打着自由的旗号到处侵犯良民的自由,打着人权的旗号到处奴役人民!
西方根本没有民主,也没有人权! 全是假的! 西方德所谓民主制度,实质是暴民欺压良民的暴民制度!
好好想想为什么说西方媒体是污蔑我们,为什么不是共产党欺骗我们,为什么说共产党告诉你的就是真的??你们也知道很多网页都是被共产党屏蔽,很多宝贵的视频资料都无法浏览。共产党只会让你看他们想让你看的内容。我们的社会没有一个组织可以监督共产党的话是否属实。那凭什么保证共产党不会骗你。
炜煜 reply on 04月 9th, 2008:
你很白痴!我骂人了。被屏蔽。难道我们没有在国外的亲戚朋友吗?难道我们跟他们联系的时候,GCD也会屏蔽吗?难道在国外的华人做出的示威活动都是假的?你这个人的脑袋怎么这么落后???这年头,谁还像你窝在家里不出门?
xinglang1213 reply on 04月 17th, 2008:
呵!!你要我怎么说你好呢!!如果你英语不好可总看得懂中文吧!!
不会连急救车上的"急救"两个字也不认得吧!!看你也不像文盲阿!!
我也不知道你多大,你总分得清中国警察穿得制服吧!!在中国二三岁的
小朋友们都能认出来这些外国警察与中国警察的区别!你不会连小朋友也
不如吧!!如果你还不信的话就去西藏走走吧!
这次奥运会火炬传递过程中所暴露出来的是西方纳粹主义份子丑恶嘴脸的集体写照!如果企图通过为恐怖份子造谣、开脱、包庇、纵容和煽动来阻挡中国前进的脚步,势必被历史的巨轮碾碎!萨达姆、本拉登……无一不是西方纳粹瓦解和平的工具,但到头来人类的和平和安宁无不遭受损失,尤其是向往和平的西方人士,9.11撞机和伦敦大爆炸就是全世界追求和平的人无法忍受西方践踏人权的力证!!!记住:西方霸权主义和纳粹主义时刻妄图重新回到八国联军侵略中国的时代。中国人要清醒:主流媒体不要对西方温情脉脉、人民不要对西方媒体不怀好意者描绘的虚假“人权”美景所迷惑,要起来,要战斗~~~中国人该清醒头脑了!!!
如果说我们在法国说巴黎要独立,如果我们在英国说伦敦要独立,如果说我们在美国说纽约要独立,然后我们也进行打砸抢烧,不知道西方媒体又应该是怎么样的报道?不知道这些国家的政府是怎么样处理?
我是一个普通的中国老百姓,我知道国家建设中有一些不好的事情,但是我感受到中国政府、中国共产党对人民还是有做很多好的事情,至少他让我们的人民吃饱饭,过上稳定的生活。
只有团结起来是中国稳定发展的基础!
只有团结起来是中国办好奥运会的根!
全球华人、全体中国人团结起来,反对那些无良知的西方媒体,反对那些不实的报道,还真相一个事实!
对于那些
总认为国内报道受政府导向,舆论受共产党把持,真实情况被屏蔽的人,
我感到很无奈!
这些人,总感觉自己很清醒,很冷静,很智慧,
总感觉自己明白事情的真相,能够分析出事情的本质,
从而鄙视那些热血青年,看不起那些愤青,
说起话来,动辄就用反问的语气,
仿佛,别人都是白痴,就自己聪明!
但是,
拜托这些“智者”们,抽个不忙而且没有在鄙视别人的时间,
自己好好想想,
自己真的知道这些被您怀疑的事情的真相吗?
还是,本身就带了一副有色眼镜在看问题,
或者,本就是,想用与众不同的论调来鄙视众人的愚钝从而衬托自己的智慧?
无奈,
这样的人什么时候都会存在!
本性使然!
人啊,总是天真地以为自己是那么的与众不同,自己是那最具智慧,最具想法,最不会被愚弄的一个!
无奈!可悲!!可叹!!!
算了,不说了,
再有想鄙视我们这帮愤青的,麻烦拿出点硬货来!
不要用几个反问句,几个模糊的事例来打发昂!
否则,
我会超级强烈的鄙视你的!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西方对中国的偏见是这两百年来形成的.我们不指望他们说咱们好,他们要一片赞美倒是要警惕了.中国要富强要崛起要出头,那不是让西方很没面子.暂且让他们嚣张吧,没多少他们可上串下跳的日子了!
有些话我特支持:来吧,尽管来吧,我们无所畏惧!!
辛苦了,爱国爱家的同胞们
建议开设《中国近代屈辱史》栏目,以教育国人。
两次鸦片战争(英帝国主义侵略者)
火烧圆明园 (八国联军,包括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列强)
八国联军
甲午中日战争
皇菇屯事件
旅顺大屠杀
伪满洲
七七事变
南京大屠杀 (日本鬼子)
九一八事变 (日本鬼子)
淞沪会战
抗美援朝
越南
抗美援越
我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被美国野蛮轰炸
海南撞机事件
东海油气争端
钓鱼岛
……
这些都是中国遭受反动势力迫害的见证
希特勒致拉登的《介绍信》
拉登同志,你好!
我是希特勒。今介绍达癞来你处工作,该“和尚”制造恐怖能力极强,说谎水平巨牛,工夫超过了少林寺高手。据说达癞还是布什的卧底,他知道美国的命脉在哪里。为了全人类的和 平安定,我们不收你介绍费。
纳粹的敬礼!
希特勒
1945年
我想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政府怎样做才能让世界的人们看到事情的真相,在这些方面听说中央也在想法子.不要给那些惟恐中国不乱的记者,电台和政府有机会.世界上很多的人都是不了解中国的,包括中国的香港人,记得以前到香港听到很多的人用很不屑的口气说:我从来不去中国,觉得太乱了.现在也听到很多在外国的香港留学生对外很强调自己是从香港来的,好像很怕认自己是中国人.香港人都是如此何况是外国人.很多国家的人们以为中国人就是野蛮的象征.我是中国人,每次遇见这种事情我都是很愤怒和痛心的,但是认真想想为什么会这样呢?我不能找到一个很好的答案.但是我会努力做好自己.提高自己的素养,我一直以自己是中国人骄傲,以中国的文化骄傲,我也相信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教育的普及,人们眼界的开阔,中国民主的发展,每个中国人都可以自豪的说:我是中国人.
其实是一个很简单的道理:在意识形态里就已经验证了,所谓的西方媒体是受西方社会制度所决定的,而不是它所标榜的那么纯洁,也不是为了自由、民主和博爱,当然不否认它有积极的一面,但他们的骨子里祸藏着一个很简单的真理: 那就是反动!!!对社会主义的反动!不是吗?“我的”西方政客们!
感谢CNN,感谢BBC,VOA等各大自以为是的西方"自由之声"的"民主斗士",让我们中国人长了见识,认清他们的嘴脸,也让广大国人的爱国主义激情大放光彩.这比上什么爱国主义的课都要生动,让人接受,让人记忆深刻,
西藏,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这是不容置疑的。
西方媒体的歪曲报道也是令人发指的。
但我也对国内的一些新闻政策有些看法:言论自由,是我们准则,也才是民主社会的充分体现,不论何人,发表何种观点和看法只是代表个体性,代表的是个人的世界观,无需大惊小怪。进行限制,屏蔽,遮盖都会起到反向作用,现代中国人已是融入世界大环境的新人,不仅有自己人格个性,还有自己判断是非曲直的世界观,越放开的环境越发让人看清是是非非,更好的让人们对社会环境作出正确判断。
全球华人、全体中国人团结起来,反对那些无良知的西方媒体,反对那些不实的报道,还真相一个事实!这就是很好例子,无须搞动员,因为广大华人有一颗强烈的爱国心就够了!
我们时常碰到:言词过于敏感,文章有政治敏感问题,。。。。等等字样的回执而不能发表文章的问题太多。经的起评论和建议意见政府,才是一个民主发展;民主进步的好政府。


同遣~!!!
卑鄙无耻之CNN
[答复-replay]
韩海山 reply on 04月 1st, 2008:
美国这种为暴乱开脱罪名的做法,必将养痈遗患自食其果,因为世界人包括恐怖分子知道美国有时是对暴动分子甚至是恐怖分子网开一面的,欢迎拉登到美国发展。(气愤之下,言语有点过激,望广大网友们谅解)
[答复-replay]
mark reply on 04月 8th, 2008:
Osama bin Laden shall be proud of his terroristic activities, for another follower of dalai Lama is worshiped by western media!!!
[答复-replay]
h7292 reply on 04月 14th, 2008:
美国等新闻媒体散布谣言,无非是想方设法降低中国在世界的威信,他们不遗余力的动脑筋,散谣言,移花接木,张冠李戴,就是看到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国的经济在高速发展,他们恨呀,他们怕呀,他们嫉妒呀。他们知道踩在中国人民头上作威作福的日子到头了。正因为这样,我们要加强团结,大力发展经济,把我们国家建设好。经济发展了,腰杆子也直了,看他们还敢满嘴胡说八道。坚决支持anti-CNN!!!
[答复-replay]
tlg reply on 04月 5th, 2008:
卑鄙无耻下流龌龊--CNN
玷污新闻自由的精神,强烈鄙视!!!
[答复-replay]